培訓+服務=招募USR海報服務隊



培訓+服務=招募USR海報服務隊

社科院為了因應USR計畫多元活動的需求,同時增加本校同學參與在地社會實踐的機會,擬定先培訓、後服務的策略,已經育成了USR音樂服務隊、說故事服務隊、手機微電影服務隊、以及USR活動志工隊等組織,準備以研習所得的技能,投入USR的弱勢服務與公益活動。應同學反映希望研習數位海報設計技能,以便應用於社會實踐或社團活動,社科院USR辦公室今日再次推出「數位海報設計服務隊」的招募,將免費提供同學六小時的專業訓練,研習結訓後並須設計海報兩張投入USR活動使用;名額有限,歡迎本校同學向社科院USR辦公室報名。

本次數位海報設計服務隊的培訓,將邀請輔仁大學廣告傳播系的林榮觀老師來帶領大家。林榮觀老師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具有多年業界視覺傳達設計的豐富經驗,並且長期於輔仁大學廣告傳播系任教,曾多次指導同學獲得大學生廣告設計比賽大獎—中國時報廣告金犢獎,指導學生的經驗甚為豐富。林老師更熱心社會公益,1999年也曾應社科院曾敏傑院長之邀,免費為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設計全套CIS識別系統,包含名片、信封、信紙、便簽、以及其他組織識別標誌等,理念簡潔深刻、設計優美大方,至今仍為罕病基金會所沿用。

相關研習資訊如下,歡迎校內同學踴躍報名,研習後並以具體設計成果投入在地社會實踐。

◆講師:林榮觀老師(輔大廣告傳播系講師)

◆招募對象:北大在校學生

◆免費訓練6小時研習內容: 10/5(週五)14:00-17:00(海報設計的理念) 10/12(週五)14:00-17:00(海報設計的軟體與技術) 地點:資訊中心1F08

◆社會實踐義務:培訓後需公益設計USR海報兩張(主題另訂)

◆備註:歡迎同學們至社科院USR辦公室報名(816室在電梯口左轉)。 或請填寫

網路報名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