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USR辦理身障生友善接待開始報名



社科院 USR 計畫的「校園友善接待系列活動」,繼於 7 月 6 日協助新北市社會局土城社福中心,合作辦理暑期兒少親子營活動之後,將於 10 月 31 日(週四)上午 11 時,再度辦理第 12 場次的「校園友善接待系列活動」。這次活動將與通識教育中心及資源教室合作,邀請的對象是校內所有的身心障礙同學(含特教生),規劃於 11 時進行聯誼以及會餐,接著於 12 時參加由通識中心林子晴老師辦理的午間音樂會,歡迎校內身心障礙同學踴躍報名參加聯誼。

社科院 USR 計畫主持人曾敏傑老師表示,過去「校園友善接待系列活動」邀請的對象包括有榮民、長照機構長者、罕見疾病兒童、在地小學生、以及本校退休教職員等,今年因為執行教育部前瞻計畫,特別想要強化對於校內身心障礙學生的支持,因此經與資源教室討論之後,再度結合林子晴老師辦理的午間音樂會,一起邀請校內身障同學相互聯誼,同時也出席聆聽難得的午間音樂饗宴。

這次音樂會的主題是「革命、戰火、與靜好歲月」,將由實踐大學音樂系顏華容副教授擔綱演出鋼琴獨奏會,演出的曲目包括:俄國作曲家拉赫曼尼諾夫-前奏曲、第二號奏鳴曲、柯里瑞變奏曲;以及法國作曲家拉威爾-華爾滋等精彩作品。歡迎校內身心障礙同學一起參加午餐及音樂會,同時也透過下列的系統報名參加。

臺北大學身障生友善接待音樂會

一、對象:臺北大學身心障礙學生(含特教生)
二、時間:108 年 10 月 31 日(週四) 11:00 - 13:00
三、地點:公院 1F20 教室(午餐)、公院 1F 119 (午間音樂會)
四、內容:共進午餐以及欣賞午間音樂會
五、演出者:實踐大學音樂系顏華容副教授
六、演出曲目:俄國作曲家拉赫曼尼諾夫-前奏曲、第二號奏鳴曲、柯里瑞變奏曲;法國作曲家拉威爾-華爾滋

七、主辦單位:北大社科院 USR 計畫、通識教育中心、資源教室
八、報名方式
1.Google表單報名點我
2.電話報名:02-8674-1111 #67223 彭思潔 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