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來臺北大學看電影!!!🎥🎥🎥



北大社科院USR計畫針對高齡者議題舉辦多場電影賞析講座都是公益活動,免收費啦💪。欣賞完電影後本校法律及社工專業的老師會針對劇情相關的高齡者議題進行賞析以及分享相關小知識,此外我們還有準備小禮物🎁🎁🎁送給當天分享心得的在地朋友喔~歡迎大家踴躍前來欣賞,也感受與臺北大學為鄰的大學城生活。

最近的場次介紹👇👇👇
時間:9月30日(一) 15:00
地點:臺北大學法學院二樓228教室
電影片名:告別快樂的方法
劇情簡介:
天才「梅斯可」,總愛利用他的發明來改善人們的生活,住在老人院的他,目睹多年好友久病呻吟的痛苦模樣,發明了「安樂死機器」來助好友早日脫離苦海。但當妻子「蕾瓦娜」阿茲海默症日漸嚴重,也心起輕生念頭時,澤夫雷瓦奇卻開始猶豫,陷入了天人交戰…。 導演以幽默手法探討最爭議的安樂死課題,歡迎大家前來透過電影角色所傳遞的不同觀念,也思考自己對於安樂死議題的看法。

歡迎大家樓上揪樓下、厝邊拉隔壁、阿公牽阿嬤👨‍🦳👩‍🦳、爸爸甲媽媽💏、兄姐帶弟妹👫,作伙來場午後電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