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榮扶輪社攜手社科院USR週末送春聯



去年聖誕節的「臺北大學城點燈暨音樂會」,在北大光榮扶輪社帶頭捐助校門聖誕樹主燈之後,更獲得社科院USR計畫與遠雄八大社區的全力合作,「點燈音樂會」也吸引在地五百名民眾的熱情參與,如今學勤路上,從北大校門的聖誕樹主燈開始,順著藝術大道,晚上社區間更是燈海密布,展現國內少見的節慶氛圍。本週末在北大光榮扶輪社的主辦之下,將由社科院USR計畫與馥園社區協辦,分成上下午兩個時段,邀請10位書法名家現場揮毫,免費贈送春聯給社區民眾,歡迎大家前來現場索取。

北大光榮扶輪社陳呈緯社長表示,該社歷年來都在新春期間舉辦「迎新春送春聯」的活動,今年因為一起與臺北大學社科院合推「臺北大學城」的理念,因此特別挑選在北大特區之內來辦理,也邀請社科院USR計畫與提供場地的馥園社區協辦,讓點燈的聖誕氛圍,再次進入到新年的氛圍,因此將於本週六舉辦送春聯的活動,同時聖誕樹上的精神指標也將由”NTPU College Town”取代為「新年恭禧」的字樣,一起迎接舊曆年的到來。

北大社區迎新春送春聯
十位書法家現場揮毫

日期:108年1月12日(週六)
時間:9:30-12:00、13:30-16:30
地點: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6號1樓 (學勤路與大學路7-11旁廣場)

主辦:新北市北大光榮扶輪社
協辦:北大社科院USR計畫、馥園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