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社科院邀請社區合辦「在地實踐成果展」



一、合作單位:國立臺北大學社會科學學院擬邀請在地各社區管委會合作辦理「社會實踐成果展」。

二、活動目的:為推動國立臺北大學與在地社區間的交流,一方面讓社區民眾可以看見臺北大學在地實踐成果,感受大學城豐富的生活內涵,同時也方便社區民眾未來參與相關活動,擬將社科院社會實踐成果看板立架17面,巡迴至在地各社區與公共場域進行展示,以增進本校與社區居民的情感凝聚。

三、展示內容:北大社科院規劃展示內容含三項主軸,包括有「大學城系列節慶」、「校園友善接待系列」、「銀髮社會實踐系列」,每一個看板獨立展示一項活動,因此連結不同看板便可完整呈現系列的成果,目前將展示17個USR成果立架看板。其中大學城系列節慶,即展示「北大玩具節」、「北大童話節」、「老大人,音樂節」、「魔幻音樂節-宮崎駿篇」、「北大祖孫情音樂會」、及「第二屆北大玩具節」等大型活動。

四、合作方式: (一)、由北大社科院與社區管委會或機構合辦該項展覽。 (二)、由北大社科院免費提供成果立架看板。 (三)、由社區管委會及機構規劃中庭或合適走道作為展示空間。 (四)、展示時間以一個星期為原則,並得依社區大小彈性調整。

五、時間規劃 欲合作之社區管委會或單位可掃描QR code或點擊連結進入填寫表單與社科院USR辦公室聯繫,並請提供社區名稱、地址、戶數、聯絡人姓名與職稱、及預計展示期間等。

https://goo.gl/UMmS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