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童話節 北大與社區有約



週六童話節 北大與社區有約

3月24日(週六)上午10:00-11:30,將於臺北大學三峽校區辦理首屆的「北大玩具節」,這項由北大社科院USR計畫以及三之三基金會合作辦理的活動,在北大圖書館、隆恩埔志工隊、以及漢翔、北大、安溪、與龍埔非營利幼兒園的協辦之下,即將於明日熱烈展開。

社科院曾敏傑院長表示,本項活動自從兩週前開放報名以來,即獲得在地社區居民的熱烈響應,短短幾天報名即高達220組家庭,但因考量活動品質以及場地條件,因此只好結束報名作業,未來會再考慮增加活動能量,以落實大學對於在地的社會責任。

23日上午十時,曾敏傑院長、漢翔幼兒園吳芊儀園長、圖書館馬祖瑞組長等7人,也一起再度到活動現場,進行會前的協調與準備。活動當日預計有15位社科院USR的志工同學,參與協助活動進行,並且負責活動的報到手續。

請已經報名的220組家庭,24日(週六)上午09:30-10:00分成六組完成報名,並於報名現場領取DIY以及活動材料,這些報到組別分別是: 漢翔園、北大園、安溪園、龍埔園、其他幼兒園、以及社區組等。

親子週末同樂,北大歡迎大家!

時間: 3月24日(週六)上午10:00-11:30(09:30開始報到) 地點:臺北大學三峽校區圖書館B1多功能室 活動內容: 10:00–開場帶動唱 10:10-10:40「花花姐姐」說故事 10:40-11:00「幸運球」DIY 11:00-11:15親子遊戲 11:15-11:30音樂律動及大合照